作者gen7011 (小边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讨论]看完EP TWD10和O牌HD70..之後
时间Mon Dec 24 13:17:47 2007
: 推 omi66:D3或D10吧~ D3还有加赠psp 布幕跟灯泡卷呢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→ omi66:d10虽然贵一万 但画质比较好 接头也比较多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→ omi66:dm1 他惟一特别的是天花板投影 = =?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→ omi66:可是那不常有人用吧...画质也只跟D3一样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→ omi66:我比较推d10 因为现在也在存钱准备败一台~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→ omi66:D3 在外面问 空机+80布幕 有到2万9的喔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→ omi66:不比dm1贵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
: 推 aesef:推D10~因为画质是720P又有HDMI~又有杜比~ 211.77.241.2 12/14 22:0
: → aesef:DM1简单说是D3改小台然後比较轻~然後可以投 211.77.241.2 12/14 22:0
: → aesef:天花板!!就降~2公尺大该可以投快80寸喔!! 211.77.241.2 12/14 22:0
谢谢各位大大
周末经过朋友的介绍,有实际看过了
分享一些我看到的感触....关於画面大小与画质
第一眼感觉在外观上D10的外型非常可爱,雪白的颜色相当吸引人
而HD70比较小台,可能因为D10结合SLL IN ONE所以比较大
画质上...
两台画质都不错,但是总觉得d10的颜色比较漂亮鲜艳
看起来色阶较多~~~~比较适合拿来看影片
同样的距离下(忘了实际多少大约两公尺吧= =)
d10的投影画面有比较大
所以若跟我一样式小坪数或者公寓式可以考虑d10这台
以上给大家参考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1.65
1F:推 aesef:色阶是因为两种技术算对比值方法不一样~ 203.64.246.18 12/25 00:05
2F:→ aesef:DLP是全白跟全黑个一个画面去算~而LCD是一个 203.64.246.18 12/25 00:05
3F:→ aesef:画面分成16格去计算~虽然DLP对比值都写很高~ 203.64.246.18 12/25 00:06
4F:→ aesef:但是事实上看到的结果却不是如此就是这原因! 203.64.246.18 12/25 00:06
5F:→ aesef:所以D10其实还满推荐有需要的大大买喔~ 203.64.246.18 12/25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