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rnberg (你好嗎?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EPSON D10 的畫面問題?
時間Sun Dec 23 23:34:45 2007
今天去燦坤新買了一臺最近出的D10(就是ALL IN ONE那台)
滿心歡喜的搬回家後 放哈利波特5下去看
中途因為眼睛需要休息 所以按了 咖啡杯的那個按鈕
按下去 畫面全部都變成白的
不過 卻發現 畫面左半邊比較偏白
畫面右半邊比較偏黃
想問看看 有買這台的人 是否有同樣情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52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