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rnberg (你好吗?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EPSON D10 的画面问题?
时间Sun Dec 23 23:34:45 2007
今天去灿坤新买了一台最近出的D10(就是ALL IN ONE那台)
满心欢喜的搬回家後 放哈利波特5下去看
中途因为眼睛需要休息 所以按了 咖啡杯的那个按钮
按下去 画面全部都变成白的
不过 却发现 画面左半边比较偏白
画面右半边比较偏黄
想问看看 有买这台的人 是否有同样情形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52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