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work0203 (熊寶貝請用太陽口味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請益] 家裡想買電漿電視
時間Sun Dec 23 18:51:24 2007
爬了爬文
發現電漿的
Panasonic 跟Pioneer的電漿好像很不錯!!!
不知哪一台比較優~~~
或是有更棒的選擇!!!!
向各位大大請教~~
謝謝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7.105
1F:→ firework0203:最後選擇了SONY DSL-46W3100220.228.157.105 12/2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