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work0203 (熊宝贝请用太阳口味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 家里想买电浆电视
时间Sun Dec 23 18:51:24 2007
爬了爬文
发现电浆的
Panasonic 跟Pioneer的电浆好像很不错!!!
不知哪一台比较优~~~
或是有更棒的选择!!!!
向各位大大请教~~
谢谢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7.105
1F:→ firework0203:最後选择了SONY DSL-46W3100220.228.157.105 12/2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