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eseee (恐龍強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Epson投影機EMP-S4 簡報字很糊
時間Sat Dec 22 16:35:10 2007
前陣子買了S4 拿來做簡報的時候 字都糊到看不清@@
請問一下是設定值的關係 還是本身機體的關係呢(支援度?)
拿來看電影倒也是賞心悅目阿
難道可以做簡報的投影機是屬於比較高檔的嗎?? 這方面還真是沒研究
後來決定把S4放在家裡看電影用
那大家比較推薦哪幾台 要求如下
簡報字體清楚(最重要) 可以完全割捨掉影音部份
C/P值高
品質穩定
非常謝謝大家的指教!
--
<。 。
。 ─○ ○ ○/ ○╮ ○
。═ ○> ← \> ← \> ← \> ← ﹀︿ ← / ˇ
∕ |﹀ 〈╲ 〈╲ 〈\ │ 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82.134
1F:推 magecandy:它是 800*600 不是這解析度的簡報 221.169.96.63 12/22 20:06
2F:→ magecandy:會糊掉是正常的 221.169.96.63 12/22 20:06
3F:→ hoeseee:感謝指教 我馬上試試看!!220.129.182.134 12/22 20:33
4F:→ hoeseee:看來還是無效 >_< 很多字還是都黏在一起218.171.127.253 12/22 21:03
5F:推 magecandy:你好像誤會了 我是說你在做簡報時該簡報 221.169.96.63 12/22 21:23
6F:→ magecandy:就要以800*600的解析度制做 播放時也要 221.169.96.63 12/22 21:23
7F:→ magecandy:以800*600的方式播放 那就會清楚了 221.169.96.63 12/22 21:24
8F:→ hoeseee:那....那我再試試 XD218.171.127.253 12/22 21:35
9F:→ hoeseee:還是陣亡了...難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XD218.171.127.253 12/22 21:48
10F:推 antab:所以做簡報一般都要買1024*768最保險說~~ 211.77.241.4 12/22 21:55
11F:→ antab:不過你把電腦調成800*600還是糊嗎??滿怪的~ 211.77.241.4 12/22 21:56
12F:→ antab:你焦距有沒有調?? 211.77.241.4 12/22 21:57
13F:推 magecandy: 其實很簡單啊 你切800*600看網頁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7
14F:→ magecandy:如果網頁的字都很清楚 那你用800*600做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8
15F:→ magecandy:簡報 就應該也會很清楚才是 都1:1了 哪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8
16F:→ magecandy:可能會不清楚?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9
17F:→ hoeseee:800*600看桌面時 "我的電腦"字就會糊了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07
18F:→ hoeseee:焦距自然是會調的 網頁大字還行 小字就掛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08
19F:→ hoeseee:"電"字 下面四個口幾乎都分不出來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10
20F:→ hoeseee:銳利度也調整過 都怪怪的 難道這臺是籤王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11
21F:→ minax:訊號線多長? 122.99.49.34 12/23 01:35
22F:→ minax:還有是用D-SUB線嗎?線有無使用高阻抗線材? 122.99.49.34 12/23 01:36
23F:→ hoeseee:是D-sub沒錯 高阻??線我還真沒聽過 查查看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05
24F:→ hoeseee:剛剛看Y拍 高阻抗是指線頭附近有多一圈嗎?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11
25F:→ hoeseee:如果是多那一圈的話 現有的D-sub就有了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12
27F:→ hoeseee:訊號線很短 一般螢幕用的長度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15
28F:→ hoeseee:^我目前使用的220.129.182.134 12/23 10:27
29F:推 aesef:你去信號選單~把同步追蹤調整看看~設定的選 203.64.246.18 12/24 23:58
30F:→ aesef:單調整變焦狀態~看這樣有沒有好一點!! 203.64.246.18 12/24 23:58
31F:→ hoeseee:OK 我試試看!!220.129.182.134 12/25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