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eseee (恐龙强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Epson投影机EMP-S4 简报字很糊
时间Sat Dec 22 16:35:10 2007
前阵子买了S4 拿来做简报的时候 字都糊到看不清@@
请问一下是设定值的关系 还是本身机体的关系呢(支援度?)
拿来看电影倒也是赏心悦目阿
难道可以做简报的投影机是属於比较高档的吗?? 这方面还真是没研究
後来决定把S4放在家里看电影用
那大家比较推荐哪几台 要求如下
简报字体清楚(最重要) 可以完全割舍掉影音部份
C/P值高
品质稳定
非常谢谢大家的指教!
--
<。 。
。 ─○ ○ ○/ ○╮ ○
。═ ○> ← \> ← \> ← \> ← ﹀︿ ← / ˇ
∕ |﹀ 〈╲ 〈╲ 〈\ │ 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82.134
1F:推 magecandy:它是 800*600 不是这解析度的简报 221.169.96.63 12/22 20:06
2F:→ magecandy:会糊掉是正常的 221.169.96.63 12/22 20:06
3F:→ hoeseee:感谢指教 我马上试试看!!220.129.182.134 12/22 20:33
4F:→ hoeseee:看来还是无效 >_< 很多字还是都黏在一起218.171.127.253 12/22 21:03
5F:推 magecandy:你好像误会了 我是说你在做简报时该简报 221.169.96.63 12/22 21:23
6F:→ magecandy:就要以800*600的解析度制做 播放时也要 221.169.96.63 12/22 21:23
7F:→ magecandy:以800*600的方式播放 那就会清楚了 221.169.96.63 12/22 21:24
8F:→ hoeseee:那....那我再试试 XD218.171.127.253 12/22 21:35
9F:→ hoeseee:还是阵亡了...难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吗 XD218.171.127.253 12/22 21:48
10F:推 antab:所以做简报一般都要买1024*768最保险说~~ 211.77.241.4 12/22 21:55
11F:→ antab:不过你把电脑调成800*600还是糊吗??满怪的~ 211.77.241.4 12/22 21:56
12F:→ antab:你焦距有没有调?? 211.77.241.4 12/22 21:57
13F:推 magecandy: 其实很简单啊 你切800*600看网页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7
14F:→ magecandy:如果网页的字都很清楚 那你用800*600做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8
15F:→ magecandy:简报 就应该也会很清楚才是 都1:1了 哪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8
16F:→ magecandy:可能会不清楚? 221.169.96.63 12/22 22:49
17F:→ hoeseee:800*600看桌面时 "我的电脑"字就会糊了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07
18F:→ hoeseee:焦距自然是会调的 网页大字还行 小字就挂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08
19F:→ hoeseee:"电"字 下面四个口几乎都分不出来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10
20F:→ hoeseee:锐利度也调整过 都怪怪的 难道这台是签王218.171.127.253 12/22 23:11
21F:→ minax:讯号线多长? 122.99.49.34 12/23 01:35
22F:→ minax:还有是用D-SUB线吗?线有无使用高阻抗线材? 122.99.49.34 12/23 01:36
23F:→ hoeseee:是D-sub没错 高阻??线我还真没听过 查查看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05
24F:→ hoeseee:刚刚看Y拍 高阻抗是指线头附近有多一圈吗?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11
25F:→ hoeseee:如果是多那一圈的话 现有的D-sub就有了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12
27F:→ hoeseee:讯号线很短 一般萤幕用的长度220.129.182.134 12/23 09:15
28F:→ hoeseee:^我目前使用的220.129.182.134 12/23 10:27
29F:推 aesef:你去信号选单~把同步追踪调整看看~设定的选 203.64.246.18 12/24 23:58
30F:→ aesef:单调整变焦状态~看这样有没有好一点!! 203.64.246.18 12/24 23:58
31F:→ hoeseee:OK 我试试看!!220.129.182.134 12/25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