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hingyu (下著雨還能陽光N N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請問兆赫LM3225有原廠專用的壁掛架嗎?
時間Tue Dec 18 15:41:35 2007
如題,請問各位,
兆赫有原廠專用的壁掛架嗎?我是要買LM3225,
如果沒有原廠的話,
http://0rz.tw/ed3tz
http://0rz.tw/5b3qU
http://0rz.tw/223qi
請問以上三種壁掛架有什麼不同呢?
我是要直接架在牆壁上,插座和第四台訊號孔也移到離地面約100公分的高度,
想知道這三種哪一種弄起來盡量不會看到線,會比較美觀呢?(美觀最重要XD)
或是對於散熱,哪一種的壁掛架比較好呢?
謝謝大家的回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.99
1F:推 wkwu:我用過 CX02 (NT.700) , 與 C02 幾乎一樣 203.188.204.10 12/18 15:44
2F:→ wkwu:很好裝也很好用~~ 又便宜, 不過好像賣完了 203.188.204.10 12/18 15:44
3F:→ cchingyu:所以是像CO2這種井字型的會比較好看嗎? 210.63.100.2 12/18 16:32
4F:推 cde123:感覺布線跟壁掛架好像沒關係...不是嗎 61.57.244.98 12/18 16:37
5F:→ cchingyu:因為是釘在裸牆上,從側邊會看到電視後方 210.63.100.2 12/18 16:45
6F:→ cchingyu:所以想知道哪種看起來比較好看XD 210.63.100.2 12/18 16:46
7F:推 wkwu:應該用壁架無關, 要看整線的功夫 :D 203.188.204.10 12/19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