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hingyu (下着雨还能阳光N N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问兆赫LM3225有原厂专用的壁挂架吗?
时间Tue Dec 18 15:41:35 2007
如题,请问各位,
兆赫有原厂专用的壁挂架吗?我是要买LM3225,
如果没有原厂的话,
http://0rz.tw/ed3tz
http://0rz.tw/5b3qU
http://0rz.tw/223qi
请问以上三种壁挂架有什麽不同呢?
我是要直接架在墙壁上,插座和第四台讯号孔也移到离地面约100公分的高度,
想知道这三种哪一种弄起来尽量不会看到线,会比较美观呢?(美观最重要XD)
或是对於散热,哪一种的壁挂架比较好呢?
谢谢大家的回答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.99
1F:推 wkwu:我用过 CX02 (NT.700) , 与 C02 几乎一样 203.188.204.10 12/18 15:44
2F:→ wkwu:很好装也很好用~~ 又便宜, 不过好像卖完了 203.188.204.10 12/18 15:44
3F:→ cchingyu:所以是像CO2这种井字型的会比较好看吗? 210.63.100.2 12/18 16:32
4F:推 cde123:感觉布线跟壁挂架好像没关系...不是吗 61.57.244.98 12/18 16:37
5F:→ cchingyu:因为是钉在裸墙上,从侧边会看到电视後方 210.63.100.2 12/18 16:45
6F:→ cchingyu:所以想知道哪种看起来比较好看XD 210.63.100.2 12/18 16:46
7F:推 wkwu:应该用壁架无关, 要看整线的功夫 :D 203.188.204.10 12/19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