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isong (ENZO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關於DVD播放器的放置
時間Tue Dec 18 15:00:45 2007
請問各位版友
若是將32"的液晶電視(VH 3246)壓在DVD播放器上
這樣對DVD播放器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?
因為桌子不夠大可以放電視加DVD播放器
所以想要將液晶電視壓在播放器上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0.12
1F:推 gargamel:... 60.250.190.113 12/18 15:08
2F:→ holisong:這個問題太爛了嗎~?~~囧rz 140.113.210.12 12/18 15:25
3F:推 garyfang:不要 一台32"的LCD TV少說也有十幾公斤吧 61.231.99.104 12/18 18:39
4F:→ garyfang:長期放下來不怕壓壞播放器嗎? 61.231.99.104 12/18 18:41
5F:→ holisong:我也是怕會有問題~只是桌子不夠大 140.113.210.12 12/18 19:09
6F:→ holisong:謝謝回答~現在只能讓播放器凸出桌子了 140.113.210.12 12/18 19:10
7F:推 lyoki:32液晶重量不輕了...你想壓暴就放吧! 61.63.13.189 12/19 12:51
8F:→ shiann:買一個寬扁型的的壓克力架試試~應該撐的住~125.225.145.125 12/21 06:30
9F:→ holisong:謝謝版友們的回答~~感溫~~Orz 140.113.210.12 12/21 09:23
10F:→ darklucifel:這..那麼大台的機器壓在上面 不怕壞똠123.240.116.196 12/22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