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isong (ENZO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关於DVD播放器的放置
时间Tue Dec 18 15:00:45 2007
请问各位版友
若是将32"的液晶电视(VH 3246)压在DVD播放器上
这样对DVD播放器会有什麽不好的影响吗?
因为桌子不够大可以放电视加DVD播放器
所以想要将液晶电视压在播放器上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0.12
1F:推 gargamel:... 60.250.190.113 12/18 15:08
2F:→ holisong:这个问题太烂了吗~?~~囧rz 140.113.210.12 12/18 15:25
3F:推 garyfang:不要 一台32"的LCD TV少说也有十几公斤吧 61.231.99.104 12/18 18:39
4F:→ garyfang:长期放下来不怕压坏播放器吗? 61.231.99.104 12/18 18:41
5F:→ holisong:我也是怕会有问题~只是桌子不够大 140.113.210.12 12/18 19:09
6F:→ holisong:谢谢回答~现在只能让播放器凸出桌子了 140.113.210.12 12/18 19:10
7F:推 lyoki:32液晶重量不轻了...你想压暴就放吧! 61.63.13.189 12/19 12:51
8F:→ shiann:买一个宽扁型的的压克力架试试~应该撑的住~125.225.145.125 12/21 06:30
9F:→ holisong:谢谢版友们的回答~~感温~~Orz 140.113.210.12 12/21 09:23
10F:→ darklucifel:这..那麽大台的机器压在上面 不怕坏똠123.240.116.196 12/22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