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17789 (悟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請益] 只看第4台和DVD建議買SONY嗎??
時間Sun Dec 16 13:36:10 2007
如果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看第4和和DVD,
請問有需要買到SONY嗎??
請問SONY也是三年全機保固嗎>>?>?
或是買兆赫、BENQ會比較好呢??
麻煩大家給小弟建議一下,因為最近就要買了
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26.116
1F:推 ganbastar:有錢當然買sony啦 219.68.56.65 12/16 13:44
2F:推 moondance:2年保固...218.162.196.161 12/16 14:29
3F:推 gsc0478:有錢就買SONY..不過請還是請你多多支持國 220.132.171.55 12/16 21:26
4F:→ gsc0478:產..很多東西都我是們代工..品質不會太差 220.132.171.55 12/16 21:26
5F:推 airphone:國產老實說還不錯的也只有那幾家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