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17789 (悟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 只看第4台和DVD建议买SONY吗??
时间Sun Dec 16 13:36:10 2007
如果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看第4和和DVD,
请问有需要买到SONY吗??
请问SONY也是三年全机保固吗>>?>?
或是买兆赫、BENQ会比较好呢??
麻烦大家给小弟建议一下,因为最近就要买了
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26.116
1F:推 ganbastar:有钱当然买sony啦 219.68.56.65 12/16 13:44
2F:推 moondance:2年保固...218.162.196.161 12/16 14:29
3F:推 gsc0478:有钱就买SONY..不过请还是请你多多支持国 220.132.171.55 12/16 21:26
4F:→ gsc0478:产..很多东西都我是们代工..品质不会太差 220.132.171.55 12/16 21:26
5F:推 airphone:国产老实说还不错的也只有那几家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