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on3264 (canon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請益] sony KDL-40V3100如何呢?
時間Fri Dec 14 22:43:44 2007
最近要買電視,
請問各位SONY這台DTL-40V3100如何呢?
它沒有支援full hd,
請問這台目前的價錢是多少才合理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43.215
1F:推 zbb:有模擬HILL HD 價錢原價減個4000 163.29.32.124 12/14 23:45
2F:推 kenkrf:如果只單純看第4台+dvd影片 40V很不錯 61.62.96.40 12/14 23:49
3F:推 abluelion:應該說面板沒有Full hd,但有支援輸入? 59.127.81.154 12/15 14:16
4F:→ abluelion:但是以台灣的訊源來說..應該夠用了 59.127.81.154 12/15 14:17
5F:推 airphone:看原PO買來用途在決定 220.134.60.202 12/15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