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on3264 (canon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 sony KDL-40V3100如何呢?
时间Fri Dec 14 22:43:44 2007
最近要买电视,
请问各位SONY这台DTL-40V3100如何呢?
它没有支援full hd,
请问这台目前的价钱是多少才合理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43.215
1F:推 zbb:有模拟HILL HD 价钱原价减个4000 163.29.32.124 12/14 23:45
2F:推 kenkrf:如果只单纯看第4台+dvd影片 40V很不错 61.62.96.40 12/14 23:49
3F:推 abluelion:应该说面板没有Full hd,但有支援输入? 59.127.81.154 12/15 14:16
4F:→ abluelion:但是以台湾的讯源来说..应该够用了 59.127.81.154 12/15 14:17
5F:推 airphone:看原PO买来用途在决定 220.134.60.202 12/15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