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邊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關於EP的TWD10跟DM1
時間Fri Dec 14 15:32:34 2007
想請問一下(發現自己問題很多很龜毛)
因為我去資展看的時候發現他這次是出兩台
一台是TWD10一台是DM1
雖然自己是挺喜歡D10的但是價格讓我有點猶豫
看到DM1挺便宜的比D3還便宜
我家客廳不大,認真的量了一下大約是2.8公尺
房間又更小了可以投影的那面牆距離約2公尺
因為希望偶爾可以帶去房間用
所以目前只考慮整合型的
但這兩幾台讓我很猶豫該怎麼挑選
有大大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.210
1F:推 omi66:D3或D10吧~ D3還有加贈psp 布幕跟燈泡卷呢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5
2F:→ omi66:d10雖然貴一萬 但畫質比較好 接頭也比較多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5
3F:→ omi66:dm1 他惟一特別的是天花板投影 = =?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6
4F:→ omi66:可是那不常有人用吧...畫質也只跟D3一樣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6
5F:→ omi66:我比較推d10 因為現在也在存錢準備敗一台~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7
6F:→ omi66:D3 在外面問 空機+80布幕 有到2萬9的喔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7
7F:→ omi66:不比dm1貴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8
8F:推 aesef:推D10~因為畫質是720P又有HDMI~又有杜比~ 211.77.241.2 12/14 22:05
9F:→ aesef:DM1簡單說是D3改小台然後比較輕~然後可以投 211.77.241.2 12/14 22:06
10F:→ aesef:天花板!!就降~2公尺大該可以投快80吋喔!! 211.77.241.2 12/14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