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边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关於EP的TWD10跟DM1
时间Fri Dec 14 15:32:34 2007
想请问一下(发现自己问题很多很龟毛)
因为我去资展看的时候发现他这次是出两台
一台是TWD10一台是DM1
虽然自己是挺喜欢D10的但是价格让我有点犹豫
看到DM1挺便宜的比D3还便宜
我家客厅不大,认真的量了一下大约是2.8公尺
房间又更小了可以投影的那面墙距离约2公尺
因为希望偶尔可以带去房间用
所以目前只考虑整合型的
但这两几台让我很犹豫该怎麽挑选
有大大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.210
1F:推 omi66:D3或D10吧~ D3还有加赠psp 布幕跟灯泡卷呢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5
2F:→ omi66:d10虽然贵一万 但画质比较好 接头也比较多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5
3F:→ omi66:dm1 他惟一特别的是天花板投影 = =?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6
4F:→ omi66:可是那不常有人用吧...画质也只跟D3一样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6
5F:→ omi66:我比较推d10 因为现在也在存钱准备败一台~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7
6F:→ omi66:D3 在外面问 空机+80布幕 有到2万9的喔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7
7F:→ omi66:不比dm1贵 59.115.229.193 12/14 17:58
8F:推 aesef:推D10~因为画质是720P又有HDMI~又有杜比~ 211.77.241.2 12/14 22:05
9F:→ aesef:DM1简单说是D3改小台然後比较轻~然後可以投 211.77.241.2 12/14 22:06
10F:→ aesef:天花板!!就降~2公尺大该可以投快80寸喔!! 211.77.241.2 12/14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