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yuwiz (Be a kaya~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42吋液晶電視的選擇?
時間Wed Dec 12 11:04:28 2007
我要買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,需求是每天看第四台和用電腦上網(不打電動),
偶爾看DVD,放假有時間才會玩will(時間很少)。
目前鎖定三家國產品牌,42吋的預算就在這價格內,
請幫忙比較推薦一下,哪一台比較適合我的需求。謝謝~
兆赫(一年保固)4210p,看板上大家都說不錯,C/P值很高。
奇美(三年保固),dtl-742E500。
BenQ(三年保固),sh4241。
也有考慮47吋,但是還沒有時間仔細選出型號,
如果有推薦的型號,也歡迎推薦,也是以國產品牌的預算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7.229
1F:推 airphone:Wil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220.134.60.202 12/12 16:45
2F:推 isbn:如果玩wii的話 BenQ不用到4241吧 4246就好了ꐠ 61.62.21.72 12/12 20:47
3F:→ kenkrf:benQ4241 +1 但大家都說笨Q的東西是機王? 61.62.96.40 12/13 09:19
4F:→ airphone:現在很多店家都不敢買BenQ的產品 220.134.60.202 12/13 18:15
5F:→ airphone:都說是因為德國西門子事件讓他們怕怕的 220.134.60.202 12/13 18:16
6F:推 isbn:我自己是買3741 買了大概一個月 感覺還不差 61.62.21.72 12/13 19:53
7F:推 dendu:will..ˋ(′_‵||)ˊ 59.117.188.105 12/14 09:43
8F:→ dendu:兆赫4210p +1 昨天才入手的,看起來真爽啊.. 59.117.188.105 12/14 09:44
9F:推 vm6bp6ck6:接電腦 PS3 就排除兆赫 59.115.145.160 12/14 10:01
10F:推 Hydrisk:airpxxxx是外行人 218.167.71.141 12/16 10:59
11F:推 airphone:我是外行人?那你有多內行?想打嘴泡?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12
12F:→ airphone:這是店家自己跟我說的,我看你才外行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13
13F:→ airphone:不然你告訴我全國電子為啥沒賣BENQ好嗎?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14
14F:推 skyhank:哈哈哈哈哈哈哈 218.165.75.238 12/27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