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yuwiz (Be a kaya~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42寸液晶电视的选择?
时间Wed Dec 12 11:04:28 2007
我要买一台42寸的液晶电视,需求是每天看第四台和用电脑上网(不打电动),
偶尔看DVD,放假有时间才会玩will(时间很少)。
目前锁定三家国产品牌,42寸的预算就在这价格内,
请帮忙比较推荐一下,哪一台比较适合我的需求。谢谢~
兆赫(一年保固)4210p,看板上大家都说不错,C/P值很高。
奇美(三年保固),dtl-742E500。
BenQ(三年保固),sh4241。
也有考虑47寸,但是还没有时间仔细选出型号,
如果有推荐的型号,也欢迎推荐,也是以国产品牌的预算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7.229
1F:推 airphone:Wil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220.134.60.202 12/12 16:45
2F:推 isbn:如果玩wii的话 BenQ不用到4241吧 4246就好了ꐠ 61.62.21.72 12/12 20:47
3F:→ kenkrf:benQ4241 +1 但大家都说笨Q的东西是机王? 61.62.96.40 12/13 09:19
4F:→ airphone:现在很多店家都不敢买BenQ的产品 220.134.60.202 12/13 18:15
5F:→ airphone:都说是因为德国西门子事件让他们怕怕的 220.134.60.202 12/13 18:16
6F:推 isbn:我自己是买3741 买了大概一个月 感觉还不差 61.62.21.72 12/13 19:53
7F:推 dendu:will..ˋ(′_‵||)ˊ 59.117.188.105 12/14 09:43
8F:→ dendu:兆赫4210p +1 昨天才入手的,看起来真爽啊.. 59.117.188.105 12/14 09:44
9F:推 vm6bp6ck6:接电脑 PS3 就排除兆赫 59.115.145.160 12/14 10:01
10F:推 Hydrisk:airpxxxx是外行人 218.167.71.141 12/16 10:59
11F:推 airphone:我是外行人?那你有多内行?想打嘴泡?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12
12F:→ airphone:这是店家自己跟我说的,我看你才外行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13
13F:→ airphone:不然你告诉我全国电子为啥没卖BENQ好吗? 220.134.60.202 12/17 03:14
14F:推 skyhank:哈哈哈哈哈哈哈 218.165.75.238 12/27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