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690111 (天下無不散的宴席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建議] 42吋液晶電視,只看第四台需要買Full HD嗎?
時間Tue Dec 11 14:41:10 2007
小弟最近家裡想買一台42吋液晶電視,
最近還在猶豫到底要買那一台,
另外有個問題就是,電視應該只是看第四台和DVD而已
請問這樣有需要買到full hd嗎??
請大家給我點建議!
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08
1F:推 ganbastar:應該是不需要220.132.243.239 12/11 14:48
2F:→ nManSay:絕對不需要 123.192.235.52 12/11 19:01
3F:推 yysunday:hahaha 這須要的 Full HD 買下去就對了 122.122.3.67 12/11 20:11
4F:推 xevisu:建議買"電漿"~只看第四台國際42"電漿cp超高 59.127.224.119 12/11 22:09
5F:推 airphone:原PO先說說看第四台和DVD比重吧 220.134.60.202 12/11 22:28
6F:→ lan690111:幾乎都是看電視差不多8:2吧 61.228.181.99 12/11 22:55
7F:推 sunshiny527:用 full hd看第四台反而會更糟唷220.132.143.179 12/12 23:14
8F:推 airphone:樓上少亂講?有證據嗎? 220.134.60.202 12/12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