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690111 (天下无不散的宴席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建议] 42寸液晶电视,只看第四台需要买Full HD吗?
时间Tue Dec 11 14:41:10 2007
小弟最近家里想买一台42寸液晶电视,
最近还在犹豫到底要买那一台,
另外有个问题就是,电视应该只是看第四台和DVD而已
请问这样有需要买到full hd吗??
请大家给我点建议!
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08
1F:推 ganbastar:应该是不需要220.132.243.239 12/11 14:48
2F:→ nManSay:绝对不需要 123.192.235.52 12/11 19:01
3F:推 yysunday:hahaha 这须要的 Full HD 买下去就对了 122.122.3.67 12/11 20:11
4F:推 xevisu:建议买"电浆"~只看第四台国际42"电浆cp超高 59.127.224.119 12/11 22:09
5F:推 airphone:原PO先说说看第四台和DVD比重吧 220.134.60.202 12/11 22:28
6F:→ lan690111:几乎都是看电视差不多8:2吧 61.228.181.99 12/11 22:55
7F:推 sunshiny527:用 full hd看第四台反而会更糟唷220.132.143.179 12/12 23:14
8F:推 airphone:楼上少乱讲?有证据吗? 220.134.60.202 12/12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