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邊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看電四台看到黑框是什麼情形?
時間Mon Dec 10 17:25:32 2007
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因為之前家母買了一台三洋的液晶電視
買回來沒多久後
最近發現看電視偶爾會有畫面上移的情況
就是一般畫面在正中央
但是我的畫面整個往上移動中間留了很大的黑邊
而一般畫面的上方反而出現在螢幕的下方
想請教一下這是電視問題還是第四台訊號的問題呢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9.18
1F:→ gen7011:阿發現標題打錯= =第四台才對 124.8.19.18 12/10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