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边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看电四台看到黑框是什麽情形?
时间Mon Dec 10 17:25:32 2007
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
因为之前家母买了一台三洋的液晶电视
买回来没多久後
最近发现看电视偶尔会有画面上移的情况
就是一般画面在正中央
但是我的画面整个往上移动中间留了很大的黑边
而一般画面的上方反而出现在萤幕的下方
想请教一下这是电视问题还是第四台讯号的问题呢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9.18
1F:→ gen7011:阿发现标题打错= =第四台才对 124.8.19.18 12/10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