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14 (飛馳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在房間用投影機?
時間Sun Dec 9 22:34:45 2007
很高興這裡有這個版
本來想改變一下裝潢
在房間裡面放沙發,和電視、DVD撥放器
那天我哥的女友看了一下我房間,她是學室內設計的
她說我可以直接裝一個投影機,投在剛好一面空白的牆壁上
而且建議最好燈泡是LCD的
聽的當下當然是相當心動啊
後來我大概查了一下
epson的有一款可以直接在裡面放DVD,
喇叭也在裡面了
但是我不確定他是不是LCD的燈泡
而且如果買這款的話,好像就不能像之前想像的那樣
裝在天花板上了
放桌子的話也不知道會不會太近
我房間牆壁之間的距離大概五公尺
總之現在還在摸索找資料的階段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
謝謝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3.251
1F:推 aesef:EP的技術是3LCD的~燈泡並沒有LCD燈泡!! 211.77.241.2 12/10 00:22
2F:→ aesef:家用一般推3LCD眼睛比較不會痠~而且色彩比較 211.77.241.2 12/10 00:23
3F:→ aesef:舒服~一般來說~EP的機器~2.3公尺可以打80吋! 211.77.241.2 12/10 00:23
4F:→ aesef:那ALL in one的機種都可以把畫面做上下左右 211.77.241.2 12/10 00:24
5F:→ aesef:的平移!!在機器上就可以操作~可以考慮D10~ 211.77.241.2 12/10 00:24
6F:→ only14:非常謝謝你^^ 61.229.53.251 12/10 11:57
7F:→ taxidriver:我也在上星期才買了一台OPTOMA U2 61.57.93.225 12/10 20:52
8F:→ taxidriver:特色是短距離可以投射出大螢幕 61.57.93.225 12/10 20:52
9F:→ taxidriver:我也是放在房間床頭,還不錯,可以考慮 61.57.93.225 12/10 20:52
10F:→ taxidriver:內建DVD跟喇叭,還支援HDMI 61.57.93.225 12/10 20:53
11F:推 kindam:他又沒有HDMI接頭~不是真實對應吧?? 211.77.241.1 12/1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