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14 (飞驰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在房间用投影机?
时间Sun Dec 9 22:34:45 2007
很高兴这里有这个版
本来想改变一下装潢
在房间里面放沙发,和电视、DVD拨放器
那天我哥的女友看了一下我房间,她是学室内设计的
她说我可以直接装一个投影机,投在刚好一面空白的墙壁上
而且建议最好灯泡是LCD的
听的当下当然是相当心动啊
後来我大概查了一下
epson的有一款可以直接在里面放DVD,
喇叭也在里面了
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LCD的灯泡
而且如果买这款的话,好像就不能像之前想像的那样
装在天花板上了
放桌子的话也不知道会不会太近
我房间墙壁之间的距离大概五公尺
总之现在还在摸索找资料的阶段
不知道大家有什麽建议吗?
谢谢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3.251
1F:推 aesef:EP的技术是3LCD的~灯泡并没有LCD灯泡!! 211.77.241.2 12/10 00:22
2F:→ aesef:家用一般推3LCD眼睛比较不会酸~而且色彩比较 211.77.241.2 12/10 00:23
3F:→ aesef:舒服~一般来说~EP的机器~2.3公尺可以打80寸! 211.77.241.2 12/10 00:23
4F:→ aesef:那ALL in one的机种都可以把画面做上下左右 211.77.241.2 12/10 00:24
5F:→ aesef:的平移!!在机器上就可以操作~可以考虑D10~ 211.77.241.2 12/10 00:24
6F:→ only14:非常谢谢你^^ 61.229.53.251 12/10 11:57
7F:→ taxidriver:我也在上星期才买了一台OPTOMA U2 61.57.93.225 12/10 20:52
8F:→ taxidriver:特色是短距离可以投射出大萤幕 61.57.93.225 12/10 20:52
9F:→ taxidriver:我也是放在房间床头,还不错,可以考虑 61.57.93.225 12/10 20:52
10F:→ taxidriver:内建DVD跟喇叭,还支援HDMI 61.57.93.225 12/10 20:53
11F:推 kindam:他又没有HDMI接头~不是真实对应吧?? 211.77.241.1 12/1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