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luelion (再見了6600GT~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擴大機與投影機間的線材選擇??
時間Sun Dec 9 20:23:00 2007
先說明一下器材的部份...
XBOX360黑色Elite +MARANTZ SR-4001 擴大機+Sony AW-15投影機
現在有個問題是擴大機與投影機之間的連線部分...想請教各位先進該如何改善
當初施工只有放 一條AV線+一條S端子線.....(經費問題)..
現在想要達到AW-15的720P..勢必要跟換線材..距離大概有12.5公尺
所以目前的選擇有
1.色差線..好像便宜一點...
2.HDMI......(長距離超貴...有認證的更貴)
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....1,2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41.162
1F:推 ohmylife:一勞永逸直接上HDMI吧XD 61.31.132.151 12/09 21:51
2F:推 emj7077:一定要用hdmi嗎?買pc用的dvi好像比較便宜 218.160.250.81 12/10 08:35
3F:→ emj7077:最後再加個轉接頭即可 218.160.250.81 12/10 08:36
4F:推 wkwu:search "HDMI-HDMI 數位影音線" 《線王》 203.188.204.10 12/10 10:06
5F:→ wkwu:Y!拍上的賣家, 算起來3000內搞定 203.188.204.10 12/10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