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luelion (再见了6600GT~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扩大机与投影机间的线材选择??
时间Sun Dec 9 20:23:00 2007
先说明一下器材的部份...
XBOX360黑色Elite +MARANTZ SR-4001 扩大机+Sony AW-15投影机
现在有个问题是扩大机与投影机之间的连线部分...想请教各位先进该如何改善
当初施工只有放 一条AV线+一条S端子线.....(经费问题)..
现在想要达到AW-15的720P..势必要跟换线材..距离大概有12.5公尺
所以目前的选择有
1.色差线..好像便宜一点...
2.HDMI......(长距离超贵...有认证的更贵)
想请问一下大家的意见....1,2 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41.162
1F:推 ohmylife:一劳永逸直接上HDMI吧XD 61.31.132.151 12/09 21:51
2F:推 emj7077:一定要用hdmi吗?买pc用的dvi好像比较便宜 218.160.250.81 12/10 08:35
3F:→ emj7077:最後再加个转接头即可 218.160.250.81 12/10 08:36
4F:推 wkwu:search "HDMI-HDMI 数位影音线" 《线王》 203.188.204.10 12/10 10:06
5F:→ wkwu:Y!拍上的卖家, 算起来3000内搞定 203.188.204.10 12/10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