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y (stacey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想買新電視.該買哪一牌
時間Sat Dec 8 17:32:30 2007
大約在37吋到42吋
90%的用途是看第四台
這樣應該選擇液晶還是電漿
該買哪一牌呢
看了前面的文章
Sony好像很耐用的樣子
可是好像有人說台灣的第四台反而會讓它變差
如果真的買Sony(比如40V)
1.那會不會太浪費(畫面差不多但比較貴)?
2.還是冤大頭(比較貴又畫面比較差<---只專用第四台)?
3.還是其實畫面並不會比較差.而且耐用又有保固?
如果是1或2...那有沒有比較推薦的..
比如奇美還是BenQ還是LG..等等太多了不知道如何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46.245
1F:推 Rehnquist:推薦你日立40吋以上電漿 59.116.102.189 12/08 23:12
2F:→ airphone:Pioneer電漿 如果預算夠的話 220.134.60.202 12/09 00:18
3F:推 ckin:日立要買液晶的拉ips超棒 203.67.162.66 12/09 02:16
4F:→ airguess:我家Pioneer50吋電漿 看電影一整個讚 211.74.71.86 12/09 16:41
5F:推 airphone:我買SONY40W3100第四台效果還不錯 220.134.60.202 12/09 17:33
6F:→ airphone:看原PO買來用途做選擇囉 220.134.60.202 12/09 17:34
7F:推 zbb:40W有把第四台雜訊濾掉的功能 真的不錯喔~ 163.29.32.124 12/10 14:37
8F:推 ganbastar:40w我看過第四台真的不錯220.132.243.239 12/11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