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cy (stacey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想买新电视.该买哪一牌
时间Sat Dec 8 17:32:30 2007
大约在37寸到42寸
90%的用途是看第四台
这样应该选择液晶还是电浆
该买哪一牌呢
看了前面的文章
Sony好像很耐用的样子
可是好像有人说台湾的第四台反而会让它变差
如果真的买Sony(比如40V)
1.那会不会太浪费(画面差不多但比较贵)?
2.还是冤大头(比较贵又画面比较差<---只专用第四台)?
3.还是其实画面并不会比较差.而且耐用又有保固?
如果是1或2...那有没有比较推荐的..
比如奇美还是BenQ还是LG..等等太多了不知道如何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46.245
1F:推 Rehnquist:推荐你日立40寸以上电浆 59.116.102.189 12/08 23:12
2F:→ airphone:Pioneer电浆 如果预算够的话 220.134.60.202 12/09 00:18
3F:推 ckin:日立要买液晶的拉ips超棒 203.67.162.66 12/09 02:16
4F:→ airguess:我家Pioneer50寸电浆 看电影一整个赞 211.74.71.86 12/09 16:41
5F:推 airphone:我买SONY40W3100第四台效果还不错 220.134.60.202 12/09 17:33
6F:→ airphone:看原PO买来用途做选择罗 220.134.60.202 12/09 17:34
7F:推 zbb:40W有把第四台杂讯滤掉的功能 真的不错喔~ 163.29.32.124 12/10 14:37
8F:推 ganbastar:40w我看过第四台真的不错220.132.243.239 12/11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