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ie (pret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40~42吋幾乎只看第四台要選哪一台cp較好?
時間Sat Dec 8 00:58:11 2007
請教各位板友如果幾乎只看第四台也不打電動
是不是不用買到有1080p的高級機種?
廠牌日本原裝或台灣一線都可
那假設就我需求來說,最適合我的液晶電視是哪一台呢?
--
「天哪!你的頭上正插著把刀子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98.192
1F:推 wkwu: LM4210 or LM4210P 203.188.204.10 12/08 01:01
2F:推 vm6bp6ck6:4225 不用買1080p的機種 59.121.115.206 12/08 06:40
3F:推 zbb:用CRT就好 液晶看第四台怎麼樣都是輸給CRT 163.29.32.124 12/08 13:48
4F:推 kevinkc4:樓上中肯!!! 選電漿還稍好一點!!!! 203.64.246.18 12/08 20:59
5F:推 skyhank:42吋的CRT有多大阿 218.165.75.214 12/09 18:00
6F:推 xevisu:Panasonic 42"電漿 $59900 59.127.224.119 12/09 22:09
7F:推 ezmoney:CRT已經是過時了,再怎麼好也跟黑膠一樣 61.218.111.94 12/10 12:18
8F:→ ezmoney:況且CRT體積龐大,又有高頻聲 61.218.111.94 12/10 12:19
9F:→ zbb:那就電漿吧~~選擇日系廠的會好點~ 163.29.32.124 12/10 14:38
10F:推 thinboy543:國際牌的42"電漿好嗎 61.225.16.229 12/10 21:20
11F:→ Horie:哇咧,結果家裏買了3725,真是失望 218.172.197.70 12/10 22:30
12F:推 xevisu:國際電漿水準不錯呀~雖然沒有full hd 59.127.224.119 12/1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