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ie (pret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40~42寸几乎只看第四台要选哪一台cp较好?
时间Sat Dec 8 00:58:11 2007
请教各位板友如果几乎只看第四台也不打电动
是不是不用买到有1080p的高级机种?
厂牌日本原装或台湾一线都可
那假设就我需求来说,最适合我的液晶电视是哪一台呢?
--
「天哪!你的头上正插着把刀子!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98.192
1F:推 wkwu: LM4210 or LM4210P 203.188.204.10 12/08 01:01
2F:推 vm6bp6ck6:4225 不用买1080p的机种 59.121.115.206 12/08 06:40
3F:推 zbb:用CRT就好 液晶看第四台怎麽样都是输给CRT 163.29.32.124 12/08 13:48
4F:推 kevinkc4:楼上中肯!!! 选电浆还稍好一点!!!! 203.64.246.18 12/08 20:59
5F:推 skyhank:42寸的CRT有多大阿 218.165.75.214 12/09 18:00
6F:推 xevisu:Panasonic 42"电浆 $59900 59.127.224.119 12/09 22:09
7F:推 ezmoney:CRT已经是过时了,再怎麽好也跟黑胶一样 61.218.111.94 12/10 12:18
8F:→ ezmoney:况且CRT体积庞大,又有高频声 61.218.111.94 12/10 12:19
9F:→ zbb:那就电浆吧~~选择日系厂的会好点~ 163.29.32.124 12/10 14:38
10F:推 thinboy543:国际牌的42"电浆好吗 61.225.16.229 12/10 21:20
11F:→ Horie:哇咧,结果家里买了3725,真是失望 218.172.197.70 12/10 22:30
12F:推 xevisu:国际电浆水准不错呀~虽然没有full hd 59.127.224.119 12/1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