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bliclover (防空洞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奇美 vs panasonic
時間Fri Dec 7 16:10:12 2007
因為家裡的panasonic quasar 50 那台內投影電視映像管退化(看了12年了)
爸媽有考慮要買新電視
去燦坤看了看比較一下,鎖定奇美52吋液晶電視跟國際50吋電漿電視
DTL-752E600 vs TH-50PZ700T
主要用途就是看第4台,唱歌(音霸伴唱機),偶爾看DVD
2台價錢沒差多少
一直拿不定主意,想請各位給些意見,多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2.128
1F:→ iamjames:那我建議後者會比較好220.133.103.162 12/07 19:14
2F:推 shiann:買松下那台電漿~畢竟日本松下的專長在電漿~ 125.225.128.66 12/07 23:46
3F:推 nManSay:看第四台話 還是推電漿 123.192.235.52 12/11 19:00
4F:推 yingirl:我家最近買了國際的電漿,需求跟原po一樣 218.172.33.151 12/26 16:14
5F:→ yingirl:,當時也跟原po拿不定主意。現在,超滿意電 218.172.33.151 12/26 16:14
6F:→ yingirl:電漿的啦~~~推薦! 218.172.33.151 12/26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