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bliclover (防空洞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奇美 vs panasonic
时间Fri Dec 7 16:10:12 2007
因为家里的panasonic quasar 50 那台内投影电视映像管退化(看了12年了)
爸妈有考虑要买新电视
去灿坤看了看比较一下,锁定奇美52寸液晶电视跟国际50寸电浆电视
DTL-752E600 vs TH-50PZ700T
主要用途就是看第4台,唱歌(音霸伴唱机),偶尔看DVD
2台价钱没差多少
一直拿不定主意,想请各位给些意见,多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2.128
1F:→ iamjames:那我建议後者会比较好220.133.103.162 12/07 19:14
2F:推 shiann:买松下那台电浆~毕竟日本松下的专长在电浆~ 125.225.128.66 12/07 23:46
3F:推 nManSay:看第四台话 还是推电浆 123.192.235.52 12/11 19:00
4F:推 yingirl:我家最近买了国际的电浆,需求跟原po一样 218.172.33.151 12/26 16:14
5F:→ yingirl:,当时也跟原po拿不定主意。现在,超满意电 218.172.33.151 12/26 16:14
6F:→ yingirl:电浆的啦~~~推荐! 218.172.33.151 12/26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