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wer53 (忍無可忍無須再忍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心得] samsung三星42吋電漿電視 真是爛~
時間Thu Dec 6 16:32:44 2007
大概兩年前買了台三爽的42吋電漿電視,
那時候42吋電漿將近要價10萬,怎知剛買
不久看電視就會突然爆音,那聲音真嚇人
突然很大聲,很像突然把聲音轉到最大聲
請人來修,因為爆音是突然而且不定時的
,維修工人來時沒爆音,就問我們爆音的
時候螢幕會不會跳動,我們跟他說說不會
工人就跟我們說這沒問題,就閃人了.
我們就這樣默默忍受的繼續看下去,直到
最近看電視覺得怪怪的,把它轉到video模
式結果出現一條線
http://0rz.tw/083pn
剛過兩年不久,就出現螢幕正中間出現暗線
只有賭爛而已,打電話請維修唯一辦法只
有換面板,無言...大家都知道換面板只有
貴可以形容,而且換了只保固3個月
這價錢我都快可以換一台全新的42吋電漿
還有全新的保固...真是氣死我了!!
線在邊邊就算了,竟然在正中間,過保就壞
品質真差
最近看到LG還有prioneer的廣告說面板壽命
6萬小時,看到我就覺得難過....
ps.電視還是爆音i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5.211
1F:推 gsc0478:韓貨。。金玉其外。。內敗其絮 210.69.13.1 12/06 16:56
2F:→ iamjames:電漿還是買雙P吧 ╮(′~‵〞)╭220.133.103.162 12/06 17:36
3F:推 moebius2:3C千萬別買韓國貨 219.84.187.246 12/06 21:32
4F:推 Answer53:其實我抵制韓狗貨很久了,只是這台是我爸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19
5F:→ Answer53: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敗回來的,我無言以對...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20
6F:→ Answer53:那時候心裡就想怎麼會買samsung,果然現在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21
7F:→ Answer53:就葛屁了,以後再也不碰該產品了 爛貨!!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21
8F:推 ganbastar:有夠慘的,不知道有沒有整理出反推列表 219.68.56.65 12/11 00:51
9F:→ trbtrb:誰叫你要買狗貨 218.171.60.188 12/14 19:30
10F:→ trbtrb:下次別買了吧 218.171.60.188 12/14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