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wer53 (忍无可忍无须再忍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心得] samsung三星42寸电浆电视 真是烂~
时间Thu Dec 6 16:32:44 2007
大概两年前买了台三爽的42寸电浆电视,
那时候42寸电浆将近要价10万,怎知刚买
不久看电视就会突然爆音,那声音真吓人
突然很大声,很像突然把声音转到最大声
请人来修,因为爆音是突然而且不定时的
,维修工人来时没爆音,就问我们爆音的
时候萤幕会不会跳动,我们跟他说说不会
工人就跟我们说这没问题,就闪人了.
我们就这样默默忍受的继续看下去,直到
最近看电视觉得怪怪的,把它转到video模
式结果出现一条线
http://0rz.tw/083pn
刚过两年不久,就出现萤幕正中间出现暗线
只有赌烂而已,打电话请维修唯一办法只
有换面板,无言...大家都知道换面板只有
贵可以形容,而且换了只保固3个月
这价钱我都快可以换一台全新的42寸电浆
还有全新的保固...真是气死我了!!
线在边边就算了,竟然在正中间,过保就坏
品质真差
最近看到LG还有prioneer的广告说面板寿命
6万小时,看到我就觉得难过....
ps.电视还是爆音i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5.211
1F:推 gsc0478:韩货。。金玉其外。。内败其絮 210.69.13.1 12/06 16:56
2F:→ iamjames:电浆还是买双P吧 ╮(′~‵〞)╭220.133.103.162 12/06 17:36
3F:推 moebius2:3C千万别买韩国货 219.84.187.246 12/06 21:32
4F:推 Answer53:其实我抵制韩狗货很久了,只是这台是我爸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19
5F:→ Answer53:趁我不在家的时候败回来的,我无言以对...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20
6F:→ Answer53:那时候心里就想怎麽会买samsung,果然现在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21
7F:→ Answer53:就葛屁了,以後再也不碰该产品了 烂货!! 218.164.75.211 12/07 10:21
8F:推 ganbastar:有够惨的,不知道有没有整理出反推列表 219.68.56.65 12/11 00:51
9F:→ trbtrb:谁叫你要买狗货 218.171.60.188 12/14 19:30
10F:→ trbtrb:下次别买了吧 218.171.60.188 12/14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