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pin2001 (adsaa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請問52吋的液晶電視哪台好?
時間Tue Dec 4 15:26:00 2007
請問有推建的嗎?
SONY BRAVIA 52吋液晶電視X2500系列KDL-52X2500
這台好嗎?
查不太到詳細規格?
bravia技術 很棒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70.45
1F:推 wkwu:推薦 Sharp 52RX1W,實售約 135k 就有,規格好 203.188.204.10 12/04 15:48
2F:推 gsc0478:BRAVIA棒..原PO好有錢 210.69.13.1 12/04 17:24
3F:推 lepin2001:朋友要買的,不是我。我很窮= =" 163.13.70.45 12/04 17:56
4F:推 zbb:X系列 基本上就已經是最頂級的了 59.124.155.153 12/04 19:42
5F:推 SLK55:新的52X3500 122.121.244.62 12/05 23:59
6F:推 gen7011:之前去現場看覺得奇美的也不錯參考一下吧 124.8.19.18 12/10 12:34
7F:推 pch119:推VIZIO GV52LF~算便宜了~4組hdmi 60.250.89.181 12/3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