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pin2001 (adsaa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问52寸的液晶电视哪台好?
时间Tue Dec 4 15:26:00 2007
请问有推建的吗?
SONY BRAVIA 52寸液晶电视X2500系列KDL-52X2500
这台好吗?
查不太到详细规格?
bravia技术 很棒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70.45
1F:推 wkwu:推荐 Sharp 52RX1W,实售约 135k 就有,规格好 203.188.204.10 12/04 15:48
2F:推 gsc0478:BRAVIA棒..原PO好有钱 210.69.13.1 12/04 17:24
3F:推 lepin2001:朋友要买的,不是我。我很穷= =" 163.13.70.45 12/04 17:56
4F:推 zbb:X系列 基本上就已经是最顶级的了 59.124.155.153 12/04 19:42
5F:推 SLK55:新的52X3500 122.121.244.62 12/05 23:59
6F:推 gen7011:之前去现场看觉得奇美的也不错参考一下吧 124.8.19.18 12/10 12:34
7F:推 pch119:推VIZIO GV52LF~算便宜了~4组hdmi 60.250.89.181 12/3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