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rricaneger (蚯溪狼..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哪裡買得到2區的DVD player呢
時間Tue Dec 4 13:03:53 2007
※ 引述《Daiquiri (VIVA☆我李)》之銘言:
: 因為最近買了一堆日本的DVD,
: 而家裡原本那台並不想太拿它去改,
: 因此想直接再買一台2區的DVD player
: 目前屬意Pioneer的DV-300,
: 雖然Amazon jp上有,不過他們不送海外 orz
: 不知道台灣有哪裡可以買得到呢?
: 或是有什麼日本的購物管道可以寄送海外的呢?
: ---
: 若是最後必須拿家裡的那台去改,
: 能否請問台中哪裡有不錯的店家呢?
我也買了一堆日本正版2區 dvd啊!
只是想好好收藏,不想讓他被dvd player 操~
破拷後,用好一點的燒錄片燒起來,影片畫質也不會差到哪去!
也不會因為怕拿正版dvd 觀賞一不小心刮到在那邊痛個老半天!
給你一個建議囉~~~
--
我發現老人家們玩狗都是先把狗的兩隻腳抓起來,
讓狗站起來,
然後握住狗嘴,再用右手巴一巴狗的臉。
這種老人家們玩狗的相同行為,
不分族群,不分地區,
為台灣社會族群融合範例的一大優良表現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31.19
1F:→ iamjames:買了,就是拿來看嘍....220.133.103.162 12/04 15:56
2F:推 sunbb:去買全區的DVD Player吧!Pioneer很好找 122.124.9.25 12/08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