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rricaneger (蚯溪狼..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哪里买得到2区的DVD player呢
时间Tue Dec 4 13:03:53 2007
※ 引述《Daiquiri (VIVA☆我李)》之铭言:
: 因为最近买了一堆日本的DVD,
: 而家里原本那台并不想太拿它去改,
: 因此想直接再买一台2区的DVD player
: 目前属意Pioneer的DV-300,
: 虽然Amazon jp上有,不过他们不送海外 orz
: 不知道台湾有哪里可以买得到呢?
: 或是有什麽日本的购物管道可以寄送海外的呢?
: ---
: 若是最後必须拿家里的那台去改,
: 能否请问台中哪里有不错的店家呢?
我也买了一堆日本正版2区 dvd啊!
只是想好好收藏,不想让他被dvd player 操~
破拷後,用好一点的烧录片烧起来,影片画质也不会差到哪去!
也不会因为怕拿正版dvd 观赏一不小心刮到在那边痛个老半天!
给你一个建议罗~~~
--
我发现老人家们玩狗都是先把狗的两只脚抓起来,
让狗站起来,
然後握住狗嘴,再用右手巴一巴狗的脸。
这种老人家们玩狗的相同行为,
不分族群,不分地区,
为台湾社会族群融合范例的一大优良表现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31.19
1F:→ iamjames:买了,就是拿来看喽....220.133.103.162 12/04 15:56
2F:推 sunbb:去买全区的DVD Player吧!Pioneer很好找 122.124.9.25 12/08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