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邊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情報] 驚!!在西門町看到EPSON新投影機
時間Mon Dec 3 19:03:23 2007
昨天我也有殺去西門町瞧瞧這台
剛好我有打算要買個投影機
是下午才有的活動
我太早去沒人又去晃晃@@
看他玩WII的效果真的挺不錯的
不愧是720P的表現
多功能的便利性可以節省挺多接線的麻煩
對了注意到他可以支援側投和旋轉投影
是表示可以不用固定在天花板嗎
放旁邊的小桌子也OK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.28
1F:推 antab:請問你固定在天花板要如何更換DVD片?? 211.77.241.1 12/04 02:08
2F:→ antab:ALL IN ONE還做天吊太瞎了~所以放桌上即可!! 211.77.241.1 12/04 02:09
3F:推 antiichristt:很想知道這台有倍頻DVD到720P嗎 60.250.192.49 12/06 13:50
4F:→ gen7011:謝謝因為想確定一下家裡無法天吊@@ 124.8.19.18 12/10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