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边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情报] 惊!!在西门町看到EPSON新投影机
时间Mon Dec 3 19:03:23 2007
昨天我也有杀去西门町瞧瞧这台
刚好我有打算要买个投影机
是下午才有的活动
我太早去没人又去晃晃@@
看他玩WII的效果真的挺不错的
不愧是720P的表现
多功能的便利性可以节省挺多接线的麻烦
对了注意到他可以支援侧投和旋转投影
是表示可以不用固定在天花板吗
放旁边的小桌子也OK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.28
1F:推 antab:请问你固定在天花板要如何更换DVD片?? 211.77.241.1 12/04 02:08
2F:→ antab:ALL IN ONE还做天吊太瞎了~所以放桌上即可!! 211.77.241.1 12/04 02:09
3F:推 antiichristt:很想知道这台有倍频DVD到720P吗 60.250.192.49 12/06 13:50
4F:→ gen7011:谢谢因为想确定一下家里无法天吊@@ 124.8.19.18 12/10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