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pw (@@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心得] 大同液晶電視 22吋
時間Sun Dec 2 20:06:38 2007
22吋 9900那台
由於預算不夠
所以才考慮這台
但買了後悔了~~畫面是比想像的好
因為剛好家裡有一台國際牌的
比較了一下~~顏色比較暗~~
雖然他文字敘述上~都優於國際牌的
但不管解析度或是色度上都沒國際的好
尤其是音響~~特差
會破音
不知是這台瑕疵還是都這樣
也不是開的特別大聲
電視發出比較低音的聲音
就會發出PUPUPU的聲音
真是讓我聽的很受不了~~
所以不推薦這台~~買了很後悔
順便一問有買這台的
你們的會破音嗎??
我點想拿去大同那修理修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9.163
1F:→ iamjames:怎麼不衝一台LCD+TVBOX?220.133.103.162 12/0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