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pw (@@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心得] 大同液晶电视 22寸
时间Sun Dec 2 20:06:38 2007
22寸 9900那台
由於预算不够
所以才考虑这台
但买了後悔了~~画面是比想像的好
因为刚好家里有一台国际牌的
比较了一下~~颜色比较暗~~
虽然他文字叙述上~都优於国际牌的
但不管解析度或是色度上都没国际的好
尤其是音响~~特差
会破音
不知是这台瑕疵还是都这样
也不是开的特别大声
电视发出比较低音的声音
就会发出PUPUPU的声音
真是让我听的很受不了~~
所以不推荐这台~~买了很後悔
顺便一问有买这台的
你们的会破音吗??
我点想拿去大同那修理修理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9.163
1F:→ iamjames:怎麽不冲一台LCD+TVBOX?220.133.103.162 12/0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