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r89 (小K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有關第四台的訊號
時間Sat Dec 1 01:07:28 2007
因為我們家的第四台是接別家的(1條線兩家用),看起來畫質很不清楚
尤其某些台還會有波紋,我家的液晶電視是BENQ的VH3246,所以是不是
買了強波器就OK?有推薦的牌子嗎?要裝在哪裡?(是要裝在我家還是...)
我家只有一台電視,他們家也是一台
希望強波器不貴><
很感謝大家的幫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65.86
1F:推 iamjames:或許在分接的時候那裡訊號就衰退了220.133.103.162 12/01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