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r89 (小K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有关第四台的讯号
时间Sat Dec 1 01:07:28 2007
因为我们家的第四台是接别家的(1条线两家用),看起来画质很不清楚
尤其某些台还会有波纹,我家的液晶电视是BENQ的VH3246,所以是不是
买了强波器就OK?有推荐的牌子吗?要装在哪里?(是要装在我家还是...)
我家只有一台电视,他们家也是一台
希望强波器不贵><
很感谢大家的帮忙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65.86
1F:推 iamjames:或许在分接的时候那里讯号就衰退了220.133.103.162 12/01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