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d0820 (C'est La Vie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請教各位有用電腦接螢幕的前輩們~
時間Thu Nov 29 21:03:36 2007
想請問一下,之前有看到一擇推文好像是說
不是 FULL HD 的面板接電腦時會因為沒有
辦法調成點對點的解析度,會整個都很糊~
附近的店家又沒有接電腦的可以借我測試
想請問有接電腦的前輩們會糊的很嚴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60.250
1F:→ iamjames:解析度不要調那麼高就好了220.133.103.162 11/30 02:25
2F:推 goenitzx:沒FULL HD不就只能調1366x768?220.132.161.152 11/30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