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d0820 (C'est La Vie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教各位有用电脑接萤幕的前辈们~
时间Thu Nov 29 21:03:36 2007
想请问一下,之前有看到一择推文好像是说
不是 FULL HD 的面板接电脑时会因为没有
办法调成点对点的解析度,会整个都很糊~
附近的店家又没有接电脑的可以借我测试
想请问有接电脑的前辈们会糊的很严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60.250
1F:→ iamjames:解析度不要调那麽高就好了220.133.103.162 11/30 02:25
2F:推 goenitzx:没FULL HD不就只能调1366x768?220.132.161.152 11/30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