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mi66 (.............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情報] 驚!!在西門町看到EPSON新投影機
時間Tue Nov 27 16:30:10 2007
※ 引述《rin0710 (秋)》之銘言:
: 前兩天去日新威秀看電影的時候
: 發現那裏竟然有投影機的體驗活動耶
: 超難得的~~~~但好像只有週末才有
: 之前去賣場都不能試試看投影機= =
: 所以都一直不敢下手怕亂買
: 雖然說是體驗啦
: 但是我都站遠遠的觀察
: 因為前面太多人在排隊玩WII了
: 不想去人擠人
: 若我沒看錯應該是EPSON的新上市投影機吧
: 型號好像是TW T10
: 投影出來的畫面頗好的比我的LCD好太多了0.0
: 若對這台有興趣的周末可以去看看喔
: 還可以免費玩WII
我有一個問題....
它是dvd+音響+投影機的功能
那它的功能是否能單獨使用 ?
就是...播放dvd 但不使用投影
像接線到電視看呢 ?
或是當作音響喇叭使用
像是電視接線到這台 看電視時使用這台當喇叭之類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12.224
1F:推 antab:這樣有買投影機的意義嗎??他是可以當床頭音 211.77.241.2 11/27 21:51
2F:→ antab:響~也就是放CD的時他不會投影~但是我印象中 211.77.241.2 11/27 21:51
3F:→ antab:你說的意思~好像沒辦法這樣喔!! 211.77.241.2 11/27 21:52
4F:推 omi66:是喔...只是想說有時光線真的太強 61.216.112.224 11/27 22:53
5F:→ omi66:也許可以接到電視去看 = =" 61.216.112.224 11/27 22:53
6F:→ omi66:就是...沒用到投影功能 但依然用到dvd的功能 61.216.112.224 11/2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