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mi66 (.............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情报] 惊!!在西门町看到EPSON新投影机
时间Tue Nov 27 16:30:10 2007
※ 引述《rin0710 (秋)》之铭言:
: 前两天去日新威秀看电影的时候
: 发现那里竟然有投影机的体验活动耶
: 超难得的~~~~但好像只有周末才有
: 之前去卖场都不能试试看投影机= =
: 所以都一直不敢下手怕乱买
: 虽然说是体验啦
: 但是我都站远远的观察
: 因为前面太多人在排队玩WII了
: 不想去人挤人
: 若我没看错应该是EPSON的新上市投影机吧
: 型号好像是TW T10
: 投影出来的画面颇好的比我的LCD好太多了0.0
: 若对这台有兴趣的周末可以去看看喔
: 还可以免费玩WII
我有一个问题....
它是dvd+音响+投影机的功能
那它的功能是否能单独使用 ?
就是...播放dvd 但不使用投影
像接线到电视看呢 ?
或是当作音响喇叭使用
像是电视接线到这台 看电视时使用这台当喇叭之类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12.224
1F:推 antab:这样有买投影机的意义吗??他是可以当床头音 211.77.241.2 11/27 21:51
2F:→ antab:响~也就是放CD的时他不会投影~但是我印象中 211.77.241.2 11/27 21:51
3F:→ antab:你说的意思~好像没办法这样喔!! 211.77.241.2 11/27 21:52
4F:推 omi66:是喔...只是想说有时光线真的太强 61.216.112.224 11/27 22:53
5F:→ omi66:也许可以接到电视去看 = =" 61.216.112.224 11/27 22:53
6F:→ omi66:就是...没用到投影功能 但依然用到dvd的功能 61.216.112.224 11/2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