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9987 (smaile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電漿 跟液晶 差別在哪阿? 有人知道嗎?
時間Tue Nov 27 01:20:30 2007
我家買電漿時42吋 那時我爸說
液晶還沒出道42吋..過不久就出了 ˇˇ
現再看電視也都在打液晶電視的廣告~很少看到電漿
而且我家的電漿~有時開起來是小藍~沒畫面..似乎快壞了...爛
要一值重開 才會好ˊˋ
請問它們差別在哪阿? 可以告訴我嗎?~~~~~~~ 謝謝~~~~~~
是不是液晶比較好 比較耐用阿?
電腦都用液晶~耐操 好用 X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9.29
1F:推 iqmore:按z 59.127.224.36 11/27 01:45
2F:→ iqmore: ◆ 知識與原理 (新手專區) 59.127.224.36 11/27 01:46
3F:推 br9987:p p 3Q218.164.142.137 11/28 00:31